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人:成铭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0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保障2020年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人文与管理学院2020年9月16伊始着手迎新工作的准备工作确保细节无遗漏、成员各司其职,为9月22日迎新工作拉开帷幕。

9月22日6点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及学生会成员一早先校门口迎新帐篷处集合,随即按照迎新方案及工作安排迅速前往各自岗位,等待新生的到来当新生到达门口迎新志愿者推来手推车,接过新生的行李,陪伴新生向家长道别,引领新生前往教室登记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途中,志愿者们还热情地向新生介绍学校相关信息,向宣传防盗防骗知识耐心地解答新生的一些疑问,让新生尽可能熟悉校园环境这使刚刚离开家长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到格外的亲切与温暖。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露老师奔波于各个工作点负责处理突发情况以及解决特殊问题,给予新生帮助并及时向工作人员强调一些注意事项。


迎新期间,人文与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窦弘,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鸿,副院长王国平迎新工作高度重视他们进入迎新教室对迎新流程进行询问并给出相关建议与指导。随后,学院领导一行又前往新生宿舍,向离家初入校园的新生表示慰问与关心。 

尽管迎新当天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也丝毫不影响工作人员的热情学院领导老师细心指导,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展现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优良风貌,学长学姐们热情体贴,使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倍感温暖。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22日下午4点圆满完成。皖医人管与你,来日方长。

/张露、 /乔迈/窦弘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