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282

为贯彻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27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党风党纪监督员、学院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窦弘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窦弘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党内监督。尤其学院刚整体搬迁至赭麓校区,很多工作需要加强和完善,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同志要不断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守初心和使命,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现场

随后,窦弘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得到进一步增强和提升,坚决筑牢“两个维护”的忠诚品格;要聚焦问题导向,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围绕问题立,认真对照“十查十做”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四清单”,并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本次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年级辅导员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行政管理人员廉洁从政责任书》、《全面从严治党教学人员廉洁从教责任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等。

(吴映辉/文、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