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巡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553

为深入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性,更好地配合完成省委巡视工作,5月9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本年度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摘录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论“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

窦弘强调,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组织好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力做好省委巡视工作,真正把巡视的过程变成全面从严治党、遵守纪律、真抓实干的再教育过程。

(吴映辉/文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