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700


4月13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窦弘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皖南医学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2020年组织人才工作要点》、《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落实工作,对党建“双创”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讨论。窦弘强调,今年党建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刚整体搬迁至赭麓校区,很多工作需要去加强和完善。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同志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创新工作思维,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人文与管理学院  吴映辉/文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