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搬迁动员会暨绩效工资二次分配会议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569

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217日中午在滨江校区1206教室,召开搬迁动员会暨绩效工资二次分配会议。会议由胡鸿院长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胡院长首先表示,根据学校办学资源配置要求,学校研究决定本学期结束前将对我院教学、实验和学生宿舍用房从滨江校区搬迁至赭麓校区,强调了各项搬迁工作的时间节点以及相关责任人,并感谢各位老师对于搬迁工作的支持。随后胡院长解读了2019年学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的总体思路,强调学院二次分配方案的实施原则是充分调动和发挥学院广大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目的在于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相信通过此方案的实施一定可以促进我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会上全院教职工总体上认可了2019年学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 

会议现场

 

(丁伶灵/文、摄 胡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