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校规校纪测试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431

为增强学生校规校纪意识,形成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的良好习惯,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1102、1201、1202、1203四个教室举办了《学生手册》测试。

本次测试涉及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生奖贷勤助规章制度、日常管理规章制度、违纪处分、申诉规章制度等方面,多角度地考察了学生对校纪校规的了解程度。考前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努力呈现最好的成绩,体现出人文与管理学院学子认真求实的态度。考试中,考场纪律严谨,秩序井然,每位考生都严格遵守诚信考试制度。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本次校纪校规测试既使同学们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有助于同学们养成更好的生活及学习习惯,培养优秀的品质,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左蓓/文  袁夏/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