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参加全国医学人文教育论坛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163

2019年3月28—29日,由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医学“双一流”建设联盟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承办的“全国医学人文教育论坛”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召开,来自全国60所医学院校、附属医院的专家学者约3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为更好推动医学人文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国实等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是医学人文教育,论坛旨在为探索医学人文教育的实践与经验,创新医学人文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搭建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促进各高校医学人文教育建设与发展。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医药科主任委员、联盟理事长詹启敏院士,医药科原主任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柯杨,教育部医学人文素养与全科医学教指委主任委员翟海魂,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陆林院士等人做了主题分享报告。

本次论坛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学习的盛宴。通过参加此次论坛,交流了思想、开拓了视野,今后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将围绕医学人文教育积极探索医学人文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我校医学人文建设与发展。

  参会人员合影


(国实/文   胡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