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及绩效工资二次分配会议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504

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2月24日中午在滨江校区1107教室,召开期末工作及绩效工资二次分配会议。会议由胡鸿院长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国平副院长首先通报了专家组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反馈情况,然后结合我院实际,强调评估的意义在于重在建设。因此希望全体老师按照审核评估的标准和要求,扎实做好期末的试卷及教学档案的收集与整理工作,为迎接各专业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

胡鸿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逐条说明了2018年人事处下发至人文与管理学院绩效工资的情况,并对人文与管理学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胡鸿院长表示,学院的二次分配实施方案的原则是充分调动和发挥学院广大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目的在于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希望大家能够仔细阅读方案,对照方案填写自己的业绩。学院计划在2019年对二次分配方案进行调整和修改,并希望全体人员对二次分配问题进行思考和讨论,以期提出富有成效的建设性建议。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布置会,也是一次交流会,目的在于进一步沟通以达到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目的。

  

(丁伶灵/文 国实 /摄 胡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