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336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月19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中心组(扩大)第七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窦弘主持。

    会上,窦弘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内容,对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进行了部署。强调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坚持“两个维护”,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

    随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部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内容,学习了《利剑刺贪——安徽省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经典案例》“令人震惊的医疗卫生系统腐败窝案——来自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反贪一线的报告”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皖南医学院保密工作管理规定》等。

    最后,窦弘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重大意义;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突出关键少数,突出责任落实,突出统筹推进,突出督查检查,突出担当作为,切实保障专题警示教育深入有序开展;每位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吴映辉/文  曹冕候/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