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关于组织学生、专职辅导员开展审核评估知识测试的通知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514

各二级学院:

      根据《皖南医学院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校政〔2018〕18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学风与校风建设,确保审核评估知识的宣传与培训落到实处,迎评工作校风保障组将在本周组织学生、专职辅导员进行审核评估知识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1.按照在校学生数10%的比例随机抽取学生参加测试。(名单见附件)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测试。

      2.11月29日(本周四)中午12:00—13:00在新老校区同时组织学生开展知识测试。(考场安排见附件)测试结果数据分析报告将反馈给评建办和各二级学院。

      3.11月30日(本周五)晚6:00—7:00在1103教室组织专职辅导员进行评估知识测试。测试结束后,将对所有参加测试的辅导员进行迎评期间学生礼仪规范的培训。

      特此通知。

      附件:参加测试学生名单及考场安排.xls


                              迎评工作校风保障组

 2018年11月27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