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推进法学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455

在学校60周年华诞之际,为培养优良学风,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推进法学专业就业工作,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法学党支部和各年级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法学生的学习与择业”。人文与管理学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法学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17级、2018级法学生参加活动。

叙昔日奋斗,憧今日美好。11月3日上午9点,法学沙龙随着校友的切身感悟徐徐展开。董磊、姚盛中、李颉、杨凡学长逻辑清晰,娓娓而谈,他们在精彩发言中指出三个关键词:学业、交流、诚信。其中杨凡学长指出学习没有捷径可走,需要脚踏实地;细节没有方法可循,需要精心梳理;无论学习或生活,细节体现态度,态度决定成绩。现场交流如火如荼,同学们皆表示受益匪浅。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下午2点在1104教室举办的专业讲座由校友胡云霞、徐权峰、丁陶担任演讲嘉宾,他们通过分享自身学习和就业经历,阐述了医学院法学生的优势,以卫生法学的专业特点以鼓励学生增强信心,表示各种经历和挫折都会为自己人生的发展做铺垫,希望大家努力克服困境,实现人生目标。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传谆谆教诲,记耳畔心中。此次校友的经验交流会,为莘莘学子指明了今后学习的道路,调动了法学学生就业创业的积极性,更激励着同学们刻苦钻研,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曹冕侯、董蝶/文   沈旭心、时佳/摄影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