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送月饼,传温情!月圆中秋,福满校园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411

    月到中秋分外明, 人到佳节别样亲;月色明媚月动听,花好月圆人欢庆。月光皎皎,月饼甜甜,月桂香香,月儿圆圆;此时,思乡的情绪更为浓厚。

    我校学子来自四面八方,他们有的平生第一次离开亲人,离开家乡;有的第一次在异地赏那一轮亘古不变的孤月。他们就像一只离巢的雉鸟,多么渴望温暖。人管君想说你们并不孤独,因为这里有校领导、老师、辅导员以及同学和伙伴们的关爱!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关怀与照顾中秋留校学生,9月21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弘、院长胡鸿、副院长王国平以及18级新生辅导员訾梦婷、18级心理学专业班主任徐爱萍来到学生公寓,慰问中秋留校的学生,送去中秋的月饼与节日的祝福。

    傍晚六点,领导和老师们来到学生公寓,亲切地看望了留校学生,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将中秋月饼一个个送到同学们的手中,让留校学生感受“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喜悦,祝福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院长胡鸿对18级新生指出:同学们一要学会感恩,要用心去感知父母亲朋的关爱;二要适应新环境,积极提升自我,制定发展规划,思考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三要遵纪守规,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同时,老师们也给大家介绍了中秋的起源和风俗习惯,让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中秋文化。

  

    我院通过一个个月饼,将对学生的爱惜与尊重的浓浓情意送给每一位学子,让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全院老师的心意和温暖。小小月饼,承载了美好的祝福与希望,传递了无限温暖,包含着浓浓的关爱。

    慰问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达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通过刻苦学习和努力拼搏绽放青春,不辜负学院的关怀和期望。同学们用质朴却饱含深情的语音诉说了他们的理想与信念。

     一盒月饼,一份感动,一声祝福,一份深情,师生一起欢度佳节,满是暖人的温馨画面。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感情,使留校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