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学校举办第九十一期博士论坛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0

61日,由科研处和人文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九十期博士论坛在赭麓校区南北综合楼2005会议室举行。本期论坛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学教研室李秀教授主讲,人文与管理学院王国平院长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和研究生20余人参加论坛。

李秀教授以焦虑与放松训练为标题,从焦虑症的概述开题,再具体到放松训练,并以腹式呼吸为主线讲解呼吸方式,详细介绍腹式呼吸的正确方法,并带领大家尝试腹式呼吸和冥想训练。她既富有学术性又有明显实用价值的讲解介绍,引起参会师生的热烈讨论,尤其是放松训练的实践环节,给在场的老师和研究生进行科研创新和后续教学工作及日常生活以新的启发与感触。

李秀,博士,教授,皖南医学院心理学教研室教师,硕士生导师。教学实践20余年。承担校本科生、研究生发展心理学医学心理学等课程教学,省精品课程医学心理学主讲教师之一,主编参编教材8部;主持、参与省级以上教学研究6项。主要的专业研究方向有:临床心理学、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长期深入医院、社区,为肿瘤患者、青少年等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开展相应研究,发表相关论文40余篇。

论坛现场

 

(张婷婷/文  丁伶灵/摄   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