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人文与管理学院谋划推进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工作
发布人:谭晓宇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3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青年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5月30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彬彬一行到峨桥镇考察调研谋划推进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工作。

峨桥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郑海蔚,副镇长胡格格等接待了钱彬彬一行。钱彬彬一行先后来到丰裕村党群服务中心、堡垒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地考察学习。考察结束,钱彬彬一行与峨桥镇相关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中双方商讨了大学生暑期志愿服务工作的创新形式和方法。2023年暑期,人文与管理学院与峨桥镇将在心理咨询与教育、法治宣传、关爱留守儿童、乡村振兴调研等四个方面合作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工作。

暑期“三下乡”是拓宽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的良好契机,人文与管理学院鼓励学生依托基层、走进基层、服务基层,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转化知识运用、参与社会生活、服务广大群众。

(訾梦婷/文、图,钱彬彬/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