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赴王稼祥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518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学院秘书、辅导员赴王稼祥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王稼祥生平陈列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讲解,仔细观看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为国家和人民英勇奋战、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现场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大家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影


(谭晓宇  文/摄,王军/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