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2018年望江县医院赴高校招聘 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18-04-30 浏览次数:393

望医︱招聘开始 欢迎您的加盟 共创美好未来

2018-04-30

很多人问医院今年啥时招聘啊,小编赶紧第一时间告诉亲们,2018望江县医院赴高校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时间已经确定啦!时间和地点为:

5月12日在皖南医学院!

5月12日在皖南医学院!

5月12日在皖南医学院!

按国际惯例,重要的话说三遍!


首先,简要介绍一下医院基本情况

医院正面全景,气势高大上

望江县医院是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和爱婴医院,是安徽省立医院区域医疗中心网络成员、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联体医院、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技术协作单位、安庆市立医院区域医疗中心网络成员、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协作医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非直属附属医院及安徽医科大学、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医院。

医院于2008年12月进行整体搬迁,占地140余亩,医疗用房5万余㎡,院区绿化面积4万余㎡,设计合理,环境优美。去年全年门急诊 47万余人次,出院3.59万余人次,手术5千余台次。看看我们花园般美丽的院区,车辆停放整齐有序。




注重学科建设

拥有1.5T磁共振、美国GE64排CT、日立76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超、DSA、DR、钼靶机、腹腔镜、血液透析机等大型先进诊疗设备和心脏除颤器、CCU中央监护仪、电子胃镜、肠镜、骨科西门子C型臂、肌电诱发电位仪、超声乳化仪、手术显微镜、病理图像分析系统、康复理疗系统等先进仪器。同时,医院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其中,冠脉及全脑血管造影术、外周血管及肿瘤介入微创治疗、急性心梗溶栓治疗、胰体尾切除术、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电切术、钬激光、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术、脊柱微创技术、颈椎及胸椎前路手术、腔镜手术在外科及妇科的应用等多项新技术填补本地空白。



64排CT、1.5t磁共振、心脏介入术


估计亲们着急了,好了,那就不啰嗦了,我上面说的只是冰山一角,你若来看会有很多惊喜发现,赶紧转入正题

招聘方案和申报表请往下看,也可到医院网站“医院管理”版块查看。

医院网址:http://www.wjxrmyy.com/

咨询电话号码:0556-7173616

0556-717131413170283557


2018年望江县医院赴高校招聘

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建立满足发展需求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根据《望江县完善县级公立医院人事薪酬制度实施细则》(望政办秘〔2017〕23号)的相关规定,望江县医院2018年赴普通高等院校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招聘方案公开、招聘过程公开、招聘结果公开和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和计划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招聘岗位计划数30个。具体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2018年望江县医院赴高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乐于奉献;

(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年龄条件”中“28周岁及以下”为“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七)望江县卫计系统在编工作人员。

四、招聘方式

赴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由望江县医院招考领导小组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含资格复审)、公示聘用和招聘结果报送有关部门备案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皖南医学院网站(http://www.wnmc.edu.cn/)、望江县人民医院网站(http://wjxrmyy.com),并在招聘现场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5 月12 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皖南医学院第一教学楼一楼(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赴高校招聘工作组负责。

 1、报名所需材料

 报考人员需填写《2018年望江县医院赴高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历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近期同底两寸正面免冠照片4张,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单位资质证明、与单位签订的为期一年以上的正式聘用合同或工资发放表、社保缴费记录)等材料;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近期同底两寸正面免冠照片4张,有效居民身份证、学校就业推荐表或学校推荐证明、学生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2、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务必认真填写个人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通知有关考务信息,对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或通讯不畅通导致无法联系而影响招聘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者必须如实填写实际情况。凡因弄虚作假或与应聘资格条件规定不符的,提供材料不真实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3)每个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进行。

1、笔试

 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高于1:1方可开考,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1)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信息通知考生。

  (2)笔试内容和成绩: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专业技术岗位考试科目主要包括专业知识和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与基础理论知识比重为7:3;管理岗位考试科目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比重为6:4。试卷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笔试成绩达到60分(含60分)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面试人选在同一招聘岗位笔试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1)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信息通知考生。

(2)面试内容和成绩: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个性特征以及业务知识、专业能力(管理岗还要注重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成绩达到60分(含60分)者,方可进入考察体检环节。

考生在面试环节因自动放弃等原因而造成面试人选空缺的,在符合条件的其他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选最后一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四)总成绩合成

按笔试成绩占60%和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有效岗位数等额人员签订聘用意向书,其余人员签订递补协议书。考试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仍相同的,笔试成绩中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优先;上述原则仍不能区分的,则按皖人社秘[2011]263号文件有关规定执行。

(五)考察、体检

1、考察:签订聘用意向书的考生方可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按有关规定执行。考察形式主要为查阅个人档案、调查了解情况等,考察合格者方能参加体检。考察不合格的考生取消体检资格。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

(1)体检对象的确定:考察合格的考生列为体检对象。体检合格对象应在2018年7月31日前提交毕业证及相关学位证书原件至望江县医院,由望江县医院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或提交材料与招聘岗位要求不符者取消录用资格。

(2)体检时间:具体事项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

(3)体检标准: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考生在考察体检环节因自动放弃或不合格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在符合条件的其他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选最后一位总成绩相同的,遵照考察体检环节确定人选方式进行),每个环节的递补只进行一次。在考察体检结束后,因考生自动放弃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不再进行递补。

(六)公示录用

根据考生的成绩,结合考察、体检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向社会公示7日。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招聘结果报相关部门备案。

五、工作纪律

对在报名或考试中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对在招聘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相关人员,将按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咨询电话:0556-7173616    0556-7171314    13170283557

                   望江县医院

2018年 4 月 18日


望医欢迎

您的加盟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