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关于申请2023年基础医学(辅修方向)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学院、年级专业:

根据校教务处《关于申请2023年辅修专业及辅修方向学习的通知》(https://www.wnmc.edu.cn/1d/2f/c33a138543/page.htm)的要求,以及省级基础医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的建设计划,2023年基础医学(辅修方向)面向全校四年制和五年制2022级各专业学生、2022年“启明星”小组成员,择优遴选学生。

一、基础医学(辅修方向)简介

本辅修方向是省级基础医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开展的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内容之一,设置整合生物医学导论(64学时,4学分)、心理生理科学概论(64学时,4学分)、创新能力训练与拓展(54学时,3学分)、人体心理生理学实验(20学时,1学分)。实行学分制,合计学分12学分2学年完成

二、申请条件

除符合《关于申请2023年辅修专业及辅修方向学习的通知》和《皖南医学院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办法(修订)》的相关规定外,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高考录取成绩在同年级专业排名前20%,或排名前30%高中阶段有市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限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学科,提供支撑材料);

(2) 2022/2023-1学期成绩在年级专业排名前20%,或排名30%且高中阶段有市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限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学科,提供支撑材料);

(3) 高考录取成绩或2022/2023-1学期成绩在同年级专业排名前40%,且为高中组市级及以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者(提供支撑材料);

(4) 2022年“启明星”小组成员。

特别提示:申请2023年基础医学(辅修方向)学习的学生,如果符合2023“启明星”小组的申请条件,可以同时申请。

三、申请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申请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报所在学院的年级专业辅导员进行审核,由所在学院推荐。由人文与管理学院负责进一步审核、择优录取。

四、时间要求

202315日以前,请相关年级专业辅导员将辅导员、学院已填推荐意见的电子版申请表、汇总表统一打包发送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办公室(联系人:张明敏老师;电邮:1185171996@qq.com;电话:3932687)。

特此通知。

附件1_ 2023年基础医学(辅修方向)申请表.doc

附件2_2023年基础医学(辅修方向)申请人汇总表.xls



人文与管理学院

2022121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