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关于举办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599

 各班级:

    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实践训练,培养学生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拓展学生的知识视野,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人文与管理学院2015级、2016级法学专业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

    本次比赛初赛为书状比赛,2015、2016级在10月27日前将参加比赛者名单、书状材料汇总上报至学院,10月31日举行模拟法庭比赛(决赛)。

    三、报名方式

    2015、2016级由参赛学生填写好《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报名汇总表》(附件1)并交至报名联系人处。

     报名联系人:

    晋崇政  电话:13866653250

    张欣慧  电话:18205539230

 在开展书状比赛的基础上,各年级获奖学生将通过抽签决定分组,以团队形式进行决赛。

     四、奖项设置

 初赛:

 15、16级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决赛:

 团体奖:设冠军奖、亚军奖、季军奖各1名,最佳书状奖1名,优秀组织奖1名。

 个人奖:每场比赛设“优秀辩手”奖各一名(可空置),决赛设“最佳辩手”奖1名,即为本次比赛全程最佳辩手。

     五、活动认证

 对于获奖同学,按规定及时进行综合测评认证。以下各项分值只计最高分,不得重复计算。具体分值如下表:

 级别

 参与

 季军

 亚军

 冠军

 初赛

 0.1

 0.12

 0.15

 0.18

 决赛

 0.1

 0.2

 0.3

 0.4

     六、相关要求

 1.广泛动员。各班级要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努力扩大活动的参与面。

 2.精心组织。各班级要举办好班级选拔赛,规范选拔环节,各辅导员要全程参与比赛,做好本年级赛事组织工作。

 3.提升质量。活动要坚持公平公正,以赛带练的原则,结合素质拓展活动品牌塑造、模拟法庭比赛队伍筹建等开展,确保实际效果。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

                                                                                    2017年10月22日

  

附件一 人文与管理学院辩论赛方案.docx附件二 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报名汇总表.docx附件三 辩论赛辩题设置与评分细则.docx附件四   书状格式及相关要求.doc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