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25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总支中心组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弘主持。
    窦弘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先俊在学校“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对专项治理工作原则、内容、要求等进行了解读,要求学院对照学校实施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治理时限,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窦弘还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学校开展这一活动的有关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皖南医学院关于建立廉政风险防控四项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窦弘强调,针对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所有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所有党员干部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各项监督制度,保证党章党规党纪在全体党员有效执行,保证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会议还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七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为该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扎实开展奠定基础。


(吴映辉/文、摄  窦弘、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