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三大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118

    为做好2017年“三大基金”的申报工作,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12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动员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科负责人、博士及副教授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国平主持。
    胡鸿首先传达了学校三大基金申报动员会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学校2016年三大基金的申报、立项和获得资助的情况,总结了学院2016
年基金申报过程的成败得失,尤其检讨了学院层面的不足。要求认真贯彻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广泛动员、积极谋划、提前布局和创新方式,打破学科、学校和专业的界限,走联合申报之路。希望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国家级基金的申报,要不计成败,努力尝试,认真历练,按时申报。学院将通过本院教授或带头人,动用一切资源,邀请小同行专家进行“一对一”点评,提高申报质量。
    会上,胡鸿还就2016年省级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切实按照学校的部署,按时按量地完成任务。


(国实/文、摄   胡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