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四专业实习大纲评审及生产实习研讨会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90

       2016111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生产实习研讨会浙江湖州解放军98部队医院、江苏常州德安医院芜湖市镜湖区检察院、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镜湖区法院15家实习单位中的院长或科教科主任参加了评审和研讨会。法学、应用心理学专业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主持,公共事业管理、保险学专业会议由副院长王国平主持,法学专业负责人高玉玲教授、心理专业负责人李秀副教授和保险专业负责人俞彤副教授以及各专业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窦弘分别常州德安医院张杰辉院长、管国富副院长98部队医院徐立平副院长等进行了实习生管理方面的交流。
    研讨会以医学院校中的非医学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切入点,以四个专业的实习大纲评审为基础,以培养实习生应用能力为重点,围绕四个专业岗位实习生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培养的路径以及学校和实习单位应当承担的培养任务等问题展开。各实习医院和实习基地结合上述问题就开展临床实习、专业实习,对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带教方式和实习生的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上,98部队医院的徐立平副院长和镜湖区法院政治处柴丽丽主任等对我院实习生在实习期的表现给予了赞赏。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安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和德安医院希望进一步拓宽与我院合作的空间和领域。
    实习大纲评审及生产实习研讨会让我们进一步厘清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也为各实习单位和学院提供了实习工作交流分享的平台。


心理、法学研讨会现场


公共事业管理、保险学专业研讨现场

(国实、王翔/文、摄 胡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