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校规校纪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6-11-23 浏览次数:72

    为提升新生纪律观念,进一步规范日常学习生活行为,加强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人文与管理学院于2016年11月18日晚在东教四个教室开展了校规校纪知识测试活动。人文与管理学院各专业共317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测试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命题、测试和阅卷。考试形式为闭卷,重点考察了学校概况、宿舍及学籍管理、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安全知识等内容。题型包含单选题、填空题和问答题。整场考试,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态度端正,学生会同学认真监考。
    本次校规校纪知识测试有利于我院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明确自身的权利和义务,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测试现场

认真答题


(张欣慧、周建瓴/文    曹一帆/摄    窦弘、张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