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参加第五届神经管理学与神经经济学国际会议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104

       2016115日至6日,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教研室俞彤、孙劼、史金平及三名研究生参加了由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浙江大学神经管理学实验室联合承办,浙江省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第五届“神经管理学与神经经济学”国际会议。
    会议自2008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神经管理学和神经经济学的发展,促进中国神经科学与经济学、心理学及行为科学的深度交叉与融合,为国内外该领域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提供平台。在两天21场报告中,来自英国牛津大学、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瑞士苏黎世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韩国高丽大学及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所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做了大会报告,就神经经济学、神经管理学和决策神经科学等热点领域和成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在本次参会,参会人员就实验设计与研究视角等感兴趣问题与其他会议人员积极交流沟通,并加入了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成为理事会单位。这次会议开拓了师生的视野,对科研发展、学生的学术兴趣培养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保险教研室参会教师合影

保险教研室参会代表合影

史金平/文  孙劼/摄 胡鸿、张卉/审 )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