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2016年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128

    为掌握实习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了解实习教学效果,完善实习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的质量,20161013-14日,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副院长王国平、辅导员张欣慧和陈骅璋一行奔赴湖州、杭州两地的实习单位,检查我院13级信管、保险、公管等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

  本次走访单位主要包括解放军九八医院、杭州联众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胡鸿等一行深入科室,现场检查了学生实习状况,召开了带教老师座谈会、实习生座谈会,开展了带教老师及实习生问卷调查。座谈会上,带教老师和实习生们围绕着实习单位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实习生的表现进行了汇报。各实习单位带教老师对于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工作主动性、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等方面普遍反映良好。师生们还就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质量、实习生关键能力培养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胡鸿代表学院向带教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再次嘱咐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关于实习生的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实习大纲的各项要求,鼓励他们在实习期间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圆满完成实习的各项任务。

本次实习中期检查对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加强学院与实习单位间的合作交流具有积极的影响。


(张欣慧/文  陈骅璋/摄  胡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