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经济专题会议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84

    为贯彻落实省财政厅、教育厅及学校财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学院内部管理,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018日召开经济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财务处副处长磊应邀参会,并就经济的内部控制等相关问题开展了专题讲座。
    沈磊从内部控制、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开展的背景、评价内容以及开展基础性评价的意义讲起,解析了学院如何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及注意事项;并针对部门如何开展权力运行的控制提出了建议。同时沈磊对财务预算与执行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析。
     最后,与会人员就内部控制文件学习、财务预算与执行等问题展开讨论。院长胡鸿强调规范化管理是未来财务的必然趋势,要求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加强部门内部控制规范、财务预算与执行的重要性,按照有关文件和规章制度要求,逐步建立起规范化的内部控制体系。


(国实/文、摄  胡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