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16级新生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115

    9月5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权、院长胡鸿、副院长王国平、学生工作秘书和各专业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6级新生,与新生们进行交流,给他们送上关怀和问候。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仔细查看了新生的住宿情况,亲切询问了新生来到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是否适应。领导和老师们鼓励新生要学会独立,融入宿舍小集体和学院大集体,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学之间要学会宽容和理解,平时多加强沟通与交流,增强宿舍和班集体的凝聚力。学院领导还特别提醒新生们要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警惕和防范各类诈骗。
    同学们对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学期里会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新起点有新气象!

 现场一

  现场二  

(吴映辉/文、摄 王金权、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