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6-09-02 浏览次数:94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3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权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权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王金权从《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问责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主要精神和内容、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他提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颁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利器,是规范强化问责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使各级党组织把责任担当起来的重要措施。要求各支部要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
学院院长胡鸿指出今年的暑期忙碌而又充实。学院师生开展了“两学一做”、暑期“三下乡”和慰问贫困生家庭等活动;完成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审、校级质量工程申报、职称申报材料审核上报等工作;教师开展教科研活动,进行学术交流,各专业负责人修订培养方案,启明星小组开展科研实验,处级干部参加浙江大学学习充电,等等。
接着,胡鸿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的精神及廖校长对新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结合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胡鸿对期初工作和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胡鸿指出各教研室要做好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尤其是“三教”的落实确保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顺利开课,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在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后,他强调新学期要有新风气。全院齐心协力抓学风,党政领导要沉下去,到教室,到宿舍;各专业、各教研室应结合学科特点着力在教学思想、教学方法、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创造性工作。

 会 场

(国实/文、胡鸿、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