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关于开展2021年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军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119

各专业、“启明星”小组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心:

为了鼓励本科生自主开展创新性科研课题的设计,现开展2021年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的申报工作,请各专业、“启明星”小组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心积极组织学生申报。

大赛程序:初赛(专家书面评审)、复赛(初赛结果前25名参加现场或线上PPT汇报、专家评审,日期另行通知)。

大赛奖项: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4项。

申报要求:

1、课题组的成员要求:课题组负责人1人,指导教师1-2人,参与人2-5人。其中课题组负责人和参与人应一致地符合以下要求之一:(1)我院各专业在校学生;(2“启明星”小组在校成员;(3“启明星”小组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学院、专业、年级及其申报限额由“启明星”小组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心另行通知)。

2、限报情况:(1)凡已获得过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奖项、已被推荐参加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 复赛的课题,均不得重复申报。(2)已获批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培育基金、校大学生科研资助金、省级和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立项的课题(其中2021年获批的可以按常规项目申报),只接受负责人以该课题研究成果为基础新设计的课题申报(在研究基础中写明项目来源、编号、名称和负责人姓名);(3)每位学生作为课题组负责人申报限1项,作为负责人、参与人合计限2项;(4)不接受课题组(含负责人和参与人)人数少于3人的课题申报。

3、提交申报书(附件一)纸质版一份及其电子版,汇总表(附件二)电子版。截止时间为20211015日,其中本院各专业在校学生交所在专业辅导员处、“启明星”小组成员及其相关专业年级学生交“启明星”小组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心(联系人:张环环,05533932276),由所在专业辅导员或“启明星”小组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心汇总后按要求报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0553-3932687)。

    其他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人文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一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申报书.doc

附件一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暨“启明星”小组大学生科研课题设计大赛申报书.doc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