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教育活动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366

    为了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44日,这支由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队伍,怀着沉重的心情瞻仰了芜湖市神山烈士陵园纪念碑,所有同学宣誓并集体默哀三分钟,认真学习纪念碑上烈士事迹,献上鲜花以表哀思。
    随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深深地体会了纪念馆中每件物品所呈现的历史事迹和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精神。虽然短短的活动说不清同学们内心对革命先辈的敬重,冷冷的石碑也道不明革命先烈在那个年代的坚韧与远见,但通过这次活动,却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深刻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对于国家、对于社会的意义,也提升了这些入党积极分子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意识。

(柳萧洒/文 吴金仓/摄 王金权、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