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校关工委与人文与管理学院师生共话“正能量”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337

3月25下午,校关工委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老少共话正能量”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士珍,校关工委委员杨新庆、杨大林、胡荣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权,学院秘书吴映辉,辅导员宋蔼丽,2014级法学专业学生代表齐聚一堂,老少共话正能量。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从爱心捐款、文明标语、学院团委举办的“亲亲室友节”活动、捐衣助困、食堂自觉排队、爱心献血、去敬老院关爱老人、大学生乘坐公交车爱心让座、红十字协会免费测量血压、帮助环保工人清理垃圾、拾金不昧、自己生病室友热心陪同去医院、爱心普法等诸多方面讲述了他们所见到的发生在身边的正能量事迹,很多同学不仅被这些正能量鼓舞,而且身体力行将正能量传递开去。校关工委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分享的正能量故事,指出发生在同学身边的那些好人好事绽放着正能量的光芒,感动着你我,温暖着人心,也净化着社会风气。他们还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学习、安全问题、大学生就业、“党员一帮一”活动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地希望,老师们的独到见解与语重心长的关怀,给予在场学生一种正能量的启发。
本次座谈会暖意融融,老少共谈,紧密围绕校关工委2015年工作计划,突出重点,师生联动,形成合力,同时也为人文与管理学院关工委工作再添正能量。

(吴映辉 /文、摄王金权、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