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发布人:柳玉婷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次数:336

 2015612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暨党支部建设年活动专题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欣慧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张欣慧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清单开展各项工作,从方向、内容、要求等方面对支部建设活动进行部署和指导,要求党小组及时做好活动策划,并借助理论学习、观看视频、志愿服务、新媒体宣传等方式高质高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同时,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把基层党支部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结合起来,要求大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其次,支部进行本季度党课学习,重点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张欣慧从什么是“三严三实”、为什么要学习“三严三实”、大学生怎样做好“三严三实”等方面进行展开,进一步阐明“三严三实”是大学生党员提升自身修养的标尺,大学生党员应积极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统一的方法提升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

最后,同学们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张欣慧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要将“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此次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为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支部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促使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三严三实”,并能够以“三严三实”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张欣慧、闻雨琪/文  郭志远/摄 王金权、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