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五四作品展览活动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552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同时,加强不同学校、专业间的交流与融合,人文与管理学院联合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于4月29日至5月8日开展了2020年“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作品展览活动。

此次作品展览活动以“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年担当”为主题,作品形式包括唱歌音频或视频、绘画类作品、手工艺品以及摄影类作品四大类,同时,共同录制完成歌曲《五月的花海》。作品由人文与管理学院进行筛选,最终评选出10首优秀歌曲参与奖和15件摄影、绘画、手工作品参与奖,作品已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和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官Q、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线上展示。

 《五月的花海》视频截图

 优秀作品展示(一)

优秀作品展示(二)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如强有力的鼓槌,敲响了新时代的鼓点,也敲出了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

此次作品展览活动采用线上展示的方式,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更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领悟“五四”精神,诠释其时代内涵。此次活动是人文与管理学院和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次跨校、跨院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为接下来两校、院的交流打下坚实的合作基础,相信未来两院能够增强联系与交流,实现共同进步与成长。

                             (刘雪珍、成铭/文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