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举行辩论赛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744

 

2019年12月13日下午,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管理学教研室承办的“医德与医技,究竟哪个更重要?”辩论赛在管理学实验室成功举办。本次辩论赛由王翔、秦分队、訾梦婷担任评委,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参与。

比赛过程中,正方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二班的论点是“医技比医德重要”,反方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的论点是“医德比医技重要”。双方辩手在立辩、盘问、驳论等各个环节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在更深层次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妙语连珠,而最后观众的自由提问使气氛迅速升温。各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对双方辩手进行了点评,最后反方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表现优异获得胜利,正方四辩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比赛现场

  

合影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更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创新精神,使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袁夏/文  陶静静/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