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616

 

12月5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李军华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凤林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主持。

会前,李军华认真审阅了学院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窦弘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认真组织实施,扎扎实实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开展专题研讨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随后,窦弘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内容包括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的工作及成效和班子的对照检查等。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军华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人文与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精神,做到会前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务实。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个人对上年度的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任务完成的比较好,认真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总结比较到位、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比较好,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他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要用足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明确努力的方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窦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结合会上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任务清单,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间沟通了感情、凝聚了力量,推动了学院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也将进一步推进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文与管理学院  吴映辉/文  訾梦婷/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