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保险学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2018级保险学专业思想教育会议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318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保险学党支部以上下统筹推进,注重督促指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真正将主题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主题教育整体开局平稳、推进有序,11月21日下午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教研室召开了2018级保险学专业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窦弘、2018级辅导员訾梦婷、保险学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俞彤及保险专业教师代表史金平,一起参加会议的还有2018级学生代表。  

在本次会议中,窦弘书记首先阐述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之后2018级辅导员訾梦婷建议大家不要怯场,这次谈话不仅只局限于学习,也可以从生活、就业等方面交流,并宣布交流会正式开始。随后,2018级保险学专业的学生代表分别作出发言,代表们从课程设置、学生管理、考研方向、就业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对专业学习、毕业后选择问题的困惑与迷茫。教研室主任俞彤老师在每位同学提出问题后进行专业性、针对性的解答并引导同学们以德立身、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不断完善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专业素养,努力使自身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现场  

人文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积极贯彻“三全育人”理念,聚焦学生,着力把握大学生的特点,重视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并丰富同学们的专业思想内涵。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以及毕业后的选择问题得以解决,更加明确了个人的使命和担当,定会将激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认真勤奋、担当作为、推动个人进步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史金平/文  郭凯旋/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