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绿地认养打扫义务劳动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486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要求,增强同学们爱护校园的责任意识,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级同学于11月24日进行了绿地认养打扫义务劳动,为共塑学校美好环境贡献自身力量。 

 同学们在捡拾草坪垃圾

11月24日上午,2019级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热情地投入到了棕榈大道以及田径场周边草坪的清扫工作。秋日的落叶为清扫工作增添了不少难度,但不减同学们劳动的热情。经过他们的辛勤劳动,棕榈大道及周边草坪的面貌焕然一新。

 

 同学们在清扫草坪落叶

此次绿地认养打扫义务劳动,在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保护校园、爱护校园的责任意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出色的精神风貌。

 (张倩/文、摄  成铭/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