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服务师生解难题】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暖冬学生慰问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345

瑟瑟寒风凛,真情暖人心。11月22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与辅导员訾梦婷、成铭开展2019年暖冬学生慰问行动。暖冬行动作为学院每年的重点工作,意在通过不同方式、方法给学生最真切的需求帮助。

暖冬行动主要面向学习特别吃力、经济特别困难、身体有特殊疾病、心理有特殊障碍、突发特殊意外事件的学生开展。师生共聚一堂座谈聊天,学生普遍反映近期天气温度波动较大,且期末考试陆续开展,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存在很大压力。对此,各位老师都给出了诸多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多增加锻炼活动,练就强壮体魄才能更好的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会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在学期不同生活阶段做好主次任务的区分,同时也对学生期末考试的复习给与建议。其次,学院考虑到学生的切实需求,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些生活食品,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将个人状态调整至最佳,努力克服生活或学习中的各种困难,积极应对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学院的暖冬行动每年不间断进行,不定期给遭受临时困难的学生一定生活补助,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生活和学习态度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通过走入学生中间,关心学生生活所需,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学院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融入到学生的每一餐、每一课、每一次需求中,真正做到为学生做实事、做好事。

活动现场

(訾梦婷/文  沈旭心/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