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资助宣传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378

11月21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资助宣传工作学生座谈会,2017、2018级辅导员訾梦婷主持座谈会,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会。

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近些年党和国家密集出台相关资助政策措施,建立完善资助政策体系。我院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巧玉担任资助宣传大使。会间,訾梦婷和陈巧玉分别就现今的经济困难资助政策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程序、制度做了详细解读。指出目前国家已经建立覆盖学前教育至研究生教育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资助范围上实现了学段、公办民办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三个全覆盖”,资助政策上实现了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三不愁”。同时,参会同学积极提出个人问题和建议,在讨论和解答中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国家和学校政策,规范申请程序、严格评审环节,使每一项制度、政策真正惠及有需要的同学。

最后,各位同学也表示,国家和学校给予了大家实实切切的帮助,知恩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校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好自身素质能力培养,以后为中国梦的建设做出自己的奉献。

座谈会现场

 (訾梦婷/文  汪宏逸/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