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16

 

    2019年11月8日晚,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五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人文与管理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结业典礼由第五十一期党校班主任成铭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訾梦婷主持,17、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首先,全体人员在伴奏下庄严地唱起了国歌。接着,班主任成铭总结了党课开展以来的教学内容,阐述了通过看党章,学党章,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的征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勉励学子继续努力。随后,成铭为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及奖品,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都羡慕不已并向优秀学员看齐。最后,訾梦婷总结陈词,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敲响了警钟,不允许有丝毫精神上的懈怠,路漫漫其修远兮,须上下而求索,此次党课结业典礼完美谢幕。 

(图为班主任成铭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图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訾梦婷总结陈词)

    此次党校培训班的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以及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而想要入党,就要深刻认识到,必须要树立起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袁夏/文、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