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谭晓宇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221

 

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0月期间在实习点开展了形式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学生党员都牢记身份,尽己所能,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党员在医院的医疗自助服务窗口做志愿服务引导员,他们耐心的帮助前来就医的患者操作网络自主服务系统,完成咨询、挂号、转诊等一系列的工作,有效的缓解了医院客服人员紧张和缺乏沟通的状态。有部分党员同学参与医院组织的各项赛事,充当志愿服务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边做边学,通过观察、实践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增加不断学习的动力。还有部分党员同学身体力行,利用实习的闲暇时间直接参与到医院的卫生环境保护的服务中,为营造更好的就医环境献上自己一份力。

志愿服务现场一

  

志愿服务现场二

  

 志愿服务现场三

  

志愿服务现场四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能够提升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能够将专业实习工作和提升党员服务意识相结合,充分体现了“三全育人”职能,更好的为学生打造深化理论、展示自我、接触社会的实践平台。

晋崇政/文  2016级实习生/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