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279

 

2019年10月29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皖南医学院赭麓校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主题班会,支部书记晋崇政,党员6人,群众16人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晋崇政介绍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调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过程中处理好法学专业实习和考研、就业之间的关系,并列举了近年来发生在我省高校中的典型案例,系统梳理、分析了当前省属高校政治生态建设的现状,对存在问题原因查摆做了进一步阐述。之后,分析了当前法学专业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围绕目前所面临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老师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走出困境。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班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做到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增强支部成员的担当意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晋崇政/文  都帅/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