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主题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04

 

10月8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支部党员齐聚影院,用行动深情告白祖国。

影片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按照时间顺序演绎了1949年9月30日建国前夜筹备、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年11月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9月3日天安门阅兵及2017年7月30日朱日和阅兵的故事。随着片尾《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响起,“浪是海的赤子,海是浪的依托”,全场共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歌唱着伟大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经典瞬间用一帧帧生动的画面传递人们,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到与国家发展进程中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我们青年学生党员要用心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合影  

 (武娄/文,吴映辉/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