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心系学子,不忘初心,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慰问新生活动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46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迎来了为期12天的军训。同学们在教官和辅导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他们挥洒汗水、斗志昂扬,体验了艰苦严格而又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9月11日傍晚,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弘、辅导员訾梦婷、成铭一行来到新生寝室,实地了解新生军训的感受。

窦弘、訾梦婷与成铭和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军训和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并提前致以中秋祝福。同学们笑容洋溢,向老师们热情问好,经过军事训练的新生神情愈加坚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窦弘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时刻牢记学习的重要性,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注意劳逸结合,争取在第二天的军事会操演练中以最佳姿态为学院争光!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军事会操现场

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让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一定会在军事会操中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并在后续学习中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成铭/文  学院团委学生会/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