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556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27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窦弘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鸿、副院长王国平、学院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秘书参加了会议。

新学期工作会议上,胡鸿首先总结了学院的暑期工作,通报了应用心理学国家一流学科申报评审的最新进展,介绍了中华医学会卫生管理分会青年委员会主办,管理学教研室承办的第一届“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研讨会,对生理学与神经生物学教研室教师利于暑假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国内大型会议进行了表扬。他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在暑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教学研究等工作。

王国平要求各教研室召开新学期会议,落实好本学期教学工作,积极组织集体备课、新教师试讲和新课试讲活动,强调各教研室切实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课。

窦弘传达了8月26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辅导员要以安全稳定为第一要务,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及时了解、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两微一端”及网络平台的监管,深入一线,做好信息摸排,同时做好工作预案。她强调辅导员要在新学期初对学生进行学宪法、讲宪法、尊重国旗、国家安全等教育,扎实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窦弘还对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行了推进,进一步明确“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完成的时间、节点。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督促每位党员广泛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会议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二级党组织对教师(人才)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及学术活动等重大问题进行政治把关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皖南医学院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皖南医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的管理办法》、《皖南医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预防与处理办法》等文件,窦弘要求参会人员在教师(人才)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

本次会议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责任,凝心聚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人文与管理学院  吴映辉、国实/文  吴映辉/摄  窦弘/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