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走出去”开展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237

2019年6月18日,人文与管理学院保险学专业负责人俞彤及保险学党支部书记史金平到江苏省苏州市开展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交流工作。

俞彤一行首先在平安财险苏州市分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受到了公司分管人力资源工作的副总经理贺继宇及人伤理赔团队经理傅辰等领导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可行模式、学生专业实习计划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严密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随后,俞彤一行又来到另一实习基地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进行实习考察与工作交流。在苏州瑞兴医院集团经管会副总经理、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分管医疗副院长周广良,苏州瑞兴医院集团经管会总经理助理、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医教科科长潘虹的陪同下,俞彤一行参观了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部分科室及学生实习住宿的医院宿舍,实地了解保险专业学生在该院实习工作的环境和状况。在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会议室,双方就实习生实习轮岗科室、实习带教制度、实习生常规管理及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一致协议。

实习教学工作是学院非常重视的教学环节,而校外实习基地则是完成这一教学任务的重要场所。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考察与交流,学院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达成了更广泛合作的共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为我院保险专业学生顺利完成实习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考察现场(一)

考察现场(二)

(史金平/文  陶镜/摄  胡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