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人:丁伶灵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245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毕业论文管理规定,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届法学、公共事业管理、应用心理学、保险学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分别在法学实验室、管理学实验室、应用心理学会议室、保险学实验室分十八场举行。

为扼制学术不端行为,规范学位论文管理,学院委托“重庆维普”论文管理系统对四个专业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行了检测,对于检测重复率超标的毕业论文要求学生限期整改。

答辩前,四个专业分别按照文件要求,组织了毕业论文评阅。答辩会上,同学们从选题意义、资料来源、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结论等方面做出陈述,并依次回答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答辩过程紧张而激烈。专家们从选题、设计、数据与资料处理、讨论分析等方面对同学们的论文答辩情况进行认真点评,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同学们现场记录了答辩专家的修改意见,承诺答辩结束后将认真研究专家的意见,在导师的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针对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同学,四个专业分别安排了二次答辩。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与答辩,是本科教学中非常重要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创造性思维和科研能力的重要过程。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今后将继续规范各环节的管理和组织,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监督力度,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水平。

(国实/文  王冠男等/ 摄  胡鸿/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