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扎实部署学院团学工作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219

积极筹备早谋划,蓄势待发新学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团委对于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3月4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在西辅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团委工作会议,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曹冕侯就向各年级团总支传达了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会议精神: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带群建,通过第二课堂系统的投入使用,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突出“青年人在哪里,旗帜就插到哪里”的思想觉悟;全面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落实班级团支部标准化建设,树立大学生“虽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理想信念。这种精神为更好地开展共青团工作理清了思路,也使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团委副书记訾梦婷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团委工作互学互促的经验,对我院团委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需要查漏补缺。

各团总支书记对近期的团内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较为完整的总结汇报并及时补充。最后,曹冕侯强调学院团委要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在工作上聚焦短板,在能力上全面提升,有力推进校院二级团委重点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将有助于全面推进我院团委发展,坚持思想建团与作风强团,使学院发展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群团的组织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现场

(曹冕侯/文  吴映辉/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