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学风建设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639

为提高班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面总结2018年度各项工作,同时在新学期提前做好规划,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新学期开学第二周,人文与管理学院2017级同学纷纷以专业为单位,召开以班委述职和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年级辅导员曹冕侯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述职是一种展示,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述职大会上,2017级共34名班委以报告的形式从个人成长、班级建设、班级活动开展、学习氛围营造等方面,对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社会变化瞬息万变,集体好个人才会好”这是法学(1)班组织委员的工作体会;“‘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时,我们要将班级拧成一股绳”这是心理班长的美好憧憬。班委们用深情动人的述职演讲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整个述职大会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述职报告结束后,辅导员也与大家进一步交流。首先,曹冕侯对2017级班委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学生干部积极提高团队意识,培养合作能力,在锻炼中成长、进步,并提出“优良学风班”的建设目标,努力把2017级人管学生建设成富有活力的优秀集体。在交谈的同时,曹冕侯也指出,学习是我们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清考”制度的取消也给大家增加了压力,因此必须将学习落实到实处;同时要多看专业文献,为自己制定的大学学业规划做准备,为未来做打算。

会议的最后,曹冕侯严肃地指出安全问题也是眼下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要做到保护好自身安全,这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关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人文与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培养工作与安全意识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各个班级的风采,检验了所有同学努力的成果,而且为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石。

(李琦、曹冕侯/文、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