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马班主题讲座活动
发布人:吴映辉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73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青马工程”的号召,提高学生骨干和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政策理论水平,3月15日晚,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了青马班主题讲座——“与时代共频的共青团”。校团委副书记余亮担任主讲人,人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曹冕侯主持讲座,人管学院各年级青马班学员及优秀团员到场聆听与学习。

会议现场(一)

余亮开篇即强调了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必要性和意义:提高思想站位,培养团员意识。紧接着他将共青团史的一幅幅画面展现在我们面前,时光如水,岁月如歌,改革开放与团的一次又一次会议,无不彰显着共青团的奋斗成果。余亮对全体学员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达对学员们的殷切希望。讲座内容以“奋斗”为切入点,以独特的视角,围绕“共青团史”旁征博引地进行了深入讲述和阐释,为学员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报告。

会议现场(二)

培养一大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党的事业兴旺发达、薪火相传的要求,是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健康成长发展的需要,是共青团组织最重要、最基本的职能和首要的政治任务。人管学院团委将在全院范围内大力实施、宣传青马工程,突出抓好团干部、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为我院学生干部提升综合素质提供重要学习机会。

(李琦、曹冕侯/文  丁山宏/摄  窦弘、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