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首页 校园邮箱  |  VPN服务   |   教务系统   |   网络教学   |   网络服务
人文与管理学院与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452

3月1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与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合作签约仪式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胡鸿、副院长王国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家平、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奚正荣、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世玲以及双方有关职能部门人员出席签约仪式。会议仪式由奚正荣主持。

奚正荣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发展历史、规模、法院业务及特色等方面介绍了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对双方合作、互助共赢充满憧憬。胡鸿从法学的专业建设、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法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对学院与法院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充满期待。王国平介绍了我院法学专业生产实习情况。丁家平就双方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建、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实施奠定了基础。在热烈的座谈氛围中,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

(国实 文/摄 胡鸿 /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53-3932687